浙江女生被奥迪撞飞身亡续:警方称无二次碾压

2013年02月23日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丽水2月23日电 (记者 童静宜 实习生胡丰盛)13日,农历大年初四晚上,21岁的女大学生周燕在浙江丽水市区中山街的一处路口,被一辆奥迪Q5撞飞身亡,司机驾车逃逸。有目击者称,奥迪逃逸时对女孩进行了二次碾压,疑似醉驾。这起车辆肇事事件一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2日,丽水警方公布事故调查结果。结果显示经初步调查与鉴定,肇事司机酒架,但不存在二次碾压的事实。

  该报告称,“经省、市公安刑事技术和法医专家对“2013.2.13”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事故受害者尸体和肇事车辆检验后得出结论:受害人周燕系因肇事车辆撞击导致主动脉断裂合并颈髓严重损伤而死亡。受害人周燕身上未见车轮碾压形成的损伤和痕迹,故没有发生车轮碾压的情况。”

  2月13日晚21时16分,丽水莲都交警接到报警称,丽水市中山街与环城北路路口发生一起小型汽车碰撞行人致死,肇事者驾车逃逸的交通事故。

  目击者说,当时女孩正在斑马线上过路口,一辆奥迪Q5自西向东驶来,速度很快,直接就把女孩撞出斑马线十多米远。发现出事后,奥迪车曾有人下车查看,却没有救人,他们身上带有酒味,很快就重新启动车子离开。

  当晚,交警在市区的解放街找到了肇事车辆,并与肇事车的实际拥有人傅某多次联系,但其始终不肯与民警见面。14日早上,自称为肇事者的杨某(车主傅某的朋友)前来投案,但民警在审讯过程中发现杨某的供词存在漏洞,不能自圆其说。识破杨某为顶包者,并确定真正的肇事者为傅某,当天下午,傅某被执行拘留,但其否认酒驾。

  18日,经进一步查证,交警掌握傅某当晚饮酒的证据,肇事者傅某对酒后驾车的事实也供认不讳。(完)

(原标题:丽水警方公布奥迪车撞女生调查结果:无二次碾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